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何雯娜曾厉语激醒陈一冰 王者归来当属两人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4日00:01
陈一冰夺冠深情亲吻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3日鹿特丹报道) 夺冠后,你最想感谢谁?当国外记者的话筒对准自己时,陈一冰一口气感谢了所以给予过自己帮助的人,当然了,还有那个她。

  当地时间10月23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开单项决赛第一天的角逐。在男子吊环比赛中,中国双雄陈一冰和严明勇分别以15.90和15.70分包揽金银,意大利名将莫兰迪以15.666分位列第三。

  陈一冰和女友何雯娜被认为体操界的“金童玉女”,在媒体面前,陈一冰也从不对这段恋情遮遮掩掩,每次谈到何雯娜,他都是一脸幸福的表情。

  虽然错过了男团夺冠的瞬间,但今天的吊环比赛,何雯娜可没敢再错过,老老实实地在电视机前为陈一冰呐喊助威。这次来世锦赛前,陈一冰就承诺过“要拿两枚金牌献给何雯娜”,这下他做到了。

  对于陈一冰来说,何雯娜不光是自己在感情上的伴侣,更是在平时训练中毫不留情批评自己的“严师”。“在我低谷的那段时期,娜娜并没有像平常那么安慰我,反而她说得很透彻,透彻到让我觉得大男人的自尊都受到了伤害。”究竟是什么话让陈一冰觉得大男人自尊受到伤害呢?“她说我怎么那么不努力,让我很难接受。”在何雯娜的激将法之下,陈一冰逐步地走出了阴影。

  也许意识到自己将何雯娜描述得太过严格,陈一冰强调道:“当然她也有温柔一面,对我伤病时候的关心,应该说,我成功有她一半吧。”

相关新闻:

·直击:何可欣失误自责落泪 黄秋爽重蹈覆辙(图)
·何可欣高低杠失误童话终结排第七 特维德尔摘金
·何可欣混采泣不成声 高低杠失利后最对不起一人
·陈一冰严明勇包揽吊环冠亚 单项决赛首日终夺金
·陆善真:失利责任在教练 丢金对何可欣不是坏事
·陈一冰加冕三冠王成第一人 寄望卫冕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