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内村航平男子全能卫冕无悬念 日本名将独孤求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4日00:01
  新快报讯 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上届世锦赛冠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难寻对手,最终以92.311分的总成绩卫冕。

  颁奖结束,内村一脸平静地走进混合区,他坦言能拿到这块金牌很高兴,但自己实在是太累了,疲倦的感觉超过了喜悦的感觉,“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对于后面的单项比赛,我现在也没有想太多。”内村表示比赛中自己感觉不到肩伤的存在,但他的胳膊的确感觉不够力,所以他在比赛中也是很小心。

  在中国“全能王”杨威退役之后,内村几乎进入了无人能敌的阶段。虽然来自德国的博伊继预赛位列二后持续上佳表现,但依然落后内村2分有余,最终以90.048的成绩夺银,而内村谈及博伊也用上了“很棒”的形容词。不过23岁的博伊在取得预赛二的成绩之后就已经表示内村简直是自己的偶像,而自己根本不觉得在短时期内可以战胜内村。

  虽然此次赛事没有遭遇太多挑战,但是内村表示:“伦敦奥运还在两年之后,我无法想象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不过,只要保持现状,年仅21岁的内村在近几年确实很难被战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