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主场被青岛中能1-1逼平 鲁能中超夺冠再度推迟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0:48

  国内足坛反赌扫黑之潮已愈演愈烈,近日有传言称,目前积分榜位居前三的鲁能、申花、泰达都已经出现过被公安部门协查的情况,唯独排在第四的国安到目前为止没有被参与调查。因此尽管目前鲁能夺冠之势不可挡,但是不排除假如鲁能被公安部门查出有事,那么其本赛季冠军极有可能被剥夺,同理也存在于申花和泰达身上,这样假如国安能够保持积分榜上的有利地位,或许有可能顺延递补夺冠。

  不知道是不是受此影响,上轮客场1比1打平河南没能提前四轮夺冠后,昨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中,山东鲁能又在主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上半场姚江山的任意球为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韩鹏补射为鲁能赢来希望,但最终双方都未能再次改写比分。这样,山东队需要等待今日上海与陕西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是否提前三轮夺冠,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上海队战平或输给陕西队,山东队就将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孙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