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分析:南昌深足输球迎噩梦 28轮成生死拐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4日0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倒数第四轮的比拼,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深陷保级泥潭的五支球队迎来了冰火两重天的结局,几家欢喜几家愁,经过5场结果各异的比赛之后,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南昌与深足接连败北遭遇噩梦,而青岛与重庆在与鲁京两强的比拼中用自己的顽强表现争取到了足以救命的分数。

  下午率先开打的比赛中,力帆与深足分别在主客场面对京津两强,结果却迎来了天差地别般的结果。力帆坐镇主场迎战近来强势复苏的国安,重庆保卫战已经打响,面对着上半场的被动半场仅有一脚射门的国安却凭借着杜文辉的进球取得了领先,不过单凭运气国安显然难成气候,下半场魏新的球队放手一搏却逼来了一个柳暗花明的结果,金尼与张健的连续进球令重庆力帆成功上演了逆转好戏,拿下了卫冕冠军力帆的积分达到了28分,成功的摆脱了降级区。不过深足却没有这般好运,被佐里奇补时绝杀的深足积分停滞不前成为了副班长危机重现。

  与此同时,金德在下午的硬仗中被于乐的梅开二度打蒙,1-2败给建业之后金德的积分停在了28分,若不是此前积攒的老本金德恐怕也会跌入降级区。在晚间的比赛中,引人关注的齐鲁德比以1-1的平局收场,对于危机四伏的青岛中能来讲,艰难获得的1分成为了救命稻草。1分到手后中能的积分同样达到了28分,与金德、力帆一同站在了降级区门外。另一场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上轮打赢了城市保卫战的新军南昌本轮挑战辽小虎遭遇阻击,未能扶摇而上的新军被对手超越,与深足同积27分排在了榜尾。

  5只深陷保级泥潭的球队战罢第27轮后,出现了金德、力帆、中能3队同积28分,深足与南昌同积27分的局面。5只球队的积分只有一分之差,这给本来已经愈演愈烈的中超保级战一个更为刺刀见红的未来。不过在联赛还有3场就将结束的情况下,南昌与深足无疑最为危险。新军下轮即将迎来准冠军鲁能的挑战,而重庆与深足在第28轮的正面对决将会成为绝对意义上的生死大战。另一边中能与金德在下轮的正面PK,将会成为另一场生死大战。或许,联赛战罢28轮后,保级局势将会变得明朗一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