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赛场花絮

23日语录:何可欣称对不起一人 陈一冰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0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结束了单项决赛第一天的角逐。高低杠项目中国双保险何可欣、黄秋爽双双掉杠无缘前三。好在陈一冰、严明勇在吊环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们包揽了这个单项的前两名。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何可欣:哭是觉得对不起刘导

  从比赛结束后一直哭到现在,何可欣谈到原因时,更是泪如泉涌:“哭是觉得对不起刘导(主管教练刘桂成)。上半年手伤了,大家都特别积极地帮我恢复,感觉特别对不起他们。”随后她继续说道:“今年状态没有前几年那么好,手伤了没有以前那么系统,别的没有太多原因。”

  陆善真:失利责任在教练

  算上团体资格赛和决赛,中国队一共在最强项高低杠上出现了四人次失误。陆善真强调道:“我们绝对不会怨运动员,她们都很努力都很出色,我相信队员都想拿冠军,责任都在我们教练身上。接下来还有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希望运动员能够发挥好。”

  陈一冰:王者归来

  在吊环这个项目上,陈一冰和严明勇拥有绝对的失利,比赛的悬念只在于谁会是最后的冠军。不过陈一冰对此倒是没有任何的怀疑,这一次他甚至不用事先做梦:“肯定是我的。我觉得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王者归来!”

  严明勇:陈一冰摘金实至名归

  在严明勇看来,陈一冰最后的夺冠,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实至名归。”他对此补充道,“我肩伤吊环练得少,包括下法。陈一冰这次赛前训练比较系统,下法也练得很不错,所以我觉得他今天夺冠是实至名归,该属于他。”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