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魏克兴痛心队员心态失衡输球 重庆球迷谩骂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4日01:52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输球让魏克兴很不爽,赛后他认为国安输在心态上:“球员的压力比较大,使得我们的心态出现一些问题。”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国安替补席上一片沉寂,魏克兴回身和助理教练低声讨论着什么,然后冒着重庆球迷的谩骂声快步走向发布会。发布会上,魏克兴脸上没有什么变化,但话语间显然透着股气:“首先祝贺重庆队取得胜利,也预祝后3轮比赛他们能在魏指导带领下取得比较好的成绩。输球肯定不是特别爽,但是队员今天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比赛态度,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后面一场比赛很近,我们要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

  当被问及国安下半场崩溃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时,魏克兴停顿了一小会儿说:“比赛纯粹是瞬间的机会,下半场对手很快掌握一个定位球机会,气势上来了。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另外队员压力也有些大,心态失衡影响了比赛的最终走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