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2球比利亚献助攻 巴萨2-0客场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10月24日01:52
幻灯:梅西比利亚熊抱玩暧昧

视频:巴萨2-0胜萨拉戈萨 梅西精彩世界波击穿防线
梅西秀右脚凌空垫射 阿尔维斯遭恶意犯规 被拽耳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点,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全面上演,巴塞罗那奔赴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客场凭借梅西梅开二度2-0完胜联赛副班长萨拉戈萨,梅西最近两场比赛攻入4球。与此同时,巴萨本赛季四个客场比赛取得全胜,创下俱乐部联赛开局客场最佳纪录。下半时比利亚再次击中门柱,本赛季第8次中柱。此役过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越皇马登上榜首。积分 组图 数据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交锋共计120次,萨拉戈萨27胜28平65负,进142球失257球处于绝对的劣势。双方最近6次交手巴塞罗那5胜1负绝对优势,自2007年9月27日至今,萨拉戈萨面对巴塞罗那遭遇4连败,平均场均丢球达4个,应该说这是一场极其悬殊的较量。

  萨拉戈萨最近7场比赛非平即负,状态十分低迷,上一轮客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萨拉戈萨连续3场比赛吃到红牌,表明球队目前的心态是非的浮躁。相比之下巴塞罗那最近的状况则比较平稳,最近8场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上周末2-1战胜瓦伦西亚赢得一场关键战役,周中冠军联赛中又凭借梅西的两粒进球完胜对手。

幻灯:梅西双响炮攥双拳狂吼

  开场5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斜传门前,萨拉戈萨后卫抢在佩德罗之前将球解围。第8分钟,佩德罗右路内切之后横敲给梅西,后者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被萨拉戈萨门将多布拉斯双拳击出。第1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连续摆脱之后横传门前,比利亚包抄打门未碰到皮球。第16分钟,佩德罗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多布拉斯得到。第18分钟,萨拉戈萨后场断球反击,布劳利奥接队友的过顶传球禁区内面对巴尔德斯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得到。第22分钟,梅西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向看台。

  第26分钟,兰扎洛前场左路铲倒凯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比利亚右侧接佩德罗的直塞球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多布拉斯倒地挡出。1分钟后,萨拉戈萨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雅罗西克力压皮克头球攻门,皮球被巴尔德斯倒地得到。第33分钟,加比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比利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多布拉斯得到。第34分钟,佩德罗错失单刀良机,巴萨后场断球反击,伊涅斯塔长传找比利亚,比利亚横传禁区前,佩德罗杀入禁区面对对方的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了一下出底线。

  第37分钟,梅西中场连续摆脱对方3人防守后挑传禁区,阿尔维斯无人防守情况下挑射高出。第41分钟,巴塞罗那客场打破僵局,凯塔中场断球直塞,比利亚在对方双人包夹的情况下将皮球塞给梅西,梅西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1-0。这是梅西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进球暂时1-0领先萨拉戈萨。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庞西奥后场肘击阿尔维斯后脑勺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萨拉戈萨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60分钟,梅西接到比利亚的挑传球,禁区内停球后直接抽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出,梅西起身之后再射,皮球偏出。第63分钟,萨拉戈萨换人调整,洛佩斯换下安德尔。佩雷斯换下孔蒂尼。第65分钟,梅西梅开二度扩大领先。佩德罗左路斜传门前被多布拉斯挡出,伊涅斯塔禁区中路再射,皮球打在萨拉戈萨后卫身上弹出,梅西后门柱位置凌空再射,皮球从多布拉斯的身边滚入大门,这是梅西近两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

幻灯:对方门神玩倒立狂露点

  第70分钟,拉菲塔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巴萨换人调整,蒂亚戈换下伊涅斯塔。第74分钟,比利亚禁区内右侧拿球,面对对方后卫强行小角度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哦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博扬换下佩德罗。第76分钟,萨拉戈萨换人调整,布塔哈尔换下拉菲塔。第77分钟,博杨禁区左侧接到布斯克茨的分球,略作调整之后一脚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5分钟,比利亚禁区内接到梅西的身后直传,小禁区线上的一脚抽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这是比利亚本赛季第8次击中门柱。随后巴塞罗那换人调整,马斯切拉诺换下布斯克茨。第87分钟,皮克后场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88分钟,萨拉戈萨前场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巴尔德斯出击失误未碰到皮球,可惜萨拉戈萨队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补时1分钟,比利亚禁区内面对对方后卫强行打门,皮球对方双腿之间穿过,不过被门将接住。补时第3分钟,博杨禁区左侧接到蒂亚戈的分球,一扣晃开后卫之后打门,皮球打在梅西的身上弹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凭借梅西梅开二度2-0完胜联赛副班长萨拉戈萨,梅西最近两场比赛攻入4球,比赛中比利亚再次击中门柱,本赛季第8次中柱。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16-布斯克茨(87’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8-伊涅斯塔(71’30-蒂亚戈)/17-佩德罗(74’9-博扬)、10-梅西、7-比利亚

  萨拉戈萨(5-4-1):1-多布拉斯/24-奥布拉多维奇、21-雅罗西克、4-孔蒂尼(62’18-佩雷斯)、2-迪奥戈、6-兰扎洛/14-加比、23-庞西奥、8-安德尔(63’7-洛佩斯)、17-拉菲塔(76’20-布塔哈尔)/16-布劳利奥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