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要坚持学生军 中国足球需要北理工模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4日01:5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甲倒数第二轮,南京有有0比5完败给恒大,提前一轮锁定中甲唯一一个降级名额。本赛季历尽艰难的北理工提前保级成功,金志扬感慨不已:“确实不容易,既然保级成功,我们就要坚持学生军这个模式。”

  昨天已提前升超的恒大狂胜有有,穆里奇帽子戏法、郑智和梅尔坎各入一球。本赛季一度多次闹出欠薪丑闻的有有,下赛季何去何从是个疑问。

  北理工提前保级,得益于此前的两连胜,金志扬指出:“在学校领导、北京足协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不是坚持到底而是战斗到底,最终保级成功。投入确实跟其他队差得太远了,但我们打出了大学生的智慧和文化,最终在竞争激烈的中甲站稳一席之地。”

  展望下赛季,老金透露:“目前学校在联系商家,争取下赛季能有更大的投入,中国足球需要北理工模式。中国足球最重要的是从娃娃抓起,而现在的淘汰体制让这些独生子的家长们看不到希望,所以不会送孩子踢球。足球的基础在学校,北理工的模式能够让家长们看到踢不好球还可以上大学,还有出路,我们必须守住这片阵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