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0-5负广州恒大 学生军北理工提前保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4日01:53
  本报讯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排名垫底的南京有有客场0比5不敌已经冲超的广州恒大,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仍旧落后北理工4分,这就意味着学生军已经提前一轮保级。

  本轮比赛北理工轮空,所以虽然有4分优势在手,但仍然不敢轻言保级成功,只能等待南京有有和广州恒大的比赛结果。下午5点,广州那边传来了令学生军兴奋的消息,南京有有完败,在经历了一个极其艰难的赛季后,这支京城子弟兵终于提前上岸。电话中的金志扬显得很兴奋,“不容易,不容易,苦尽甘来!尤其是这两场比赛,客场能够拿下南京有有,主场赢湖南,我都没有想到。关键时刻我们没有放弃,一直战斗到底,抓住了自己的命运。”

  本赛季北理工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市足协和体彩中心划拨了400万,赞助商给了50万,就凭这450万学生军度过了一个赛季。终于挺过了今年之后,金志扬希望明年球队能够更进一步,“今年我们所有的外援加在一起还不到10万美元,明年我们的资金可能会比今年充足一些,所以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比如说现在我们的外援都是留学生,下赛季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两名真正的职业球员。”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北京八喜0比0上海东亚;湖南湘涛2比0上海中邦;广东日之泉0比3成都谢菲联;延边2比0安徽九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