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传弗朗西斯将加盟北京金隅 俱乐部副总低调否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4日02:1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弗朗西斯将与北京队签约的消息昨日在网上流传,而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依然低调地表示,“这事真没谱。”他说:“别说弗朗西斯了,阿伦·艾弗森、拉夫·阿尔斯通、本·华莱士等大腕,我们都和他们经纪人谈过,但是都没到拿着合同让人签约的地步,主要是他们开出的价格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在签下一个内线中锋后,北京队把另外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一号位,队中近来试训了不少球员,但均未能满足闵鹿蕾的要求。昨日有消息称,北京男篮的工作人员已经携带拟定好的合同前往美国,只等弗朗西斯签字。“我都不知道签约这消息从哪来的。”袁超说。

  虽然俱乐部对于签约弗朗西斯之事给予了否认,不过据记者了解,北京队的确通过北京首钢集团驻美国分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在洛杉矶为球队挑选合适的外援。而此前,弗朗西斯也的确有意加盟北京队,只是在价格方面还在商谈。但这些消息都遭到袁超的否认,他表示,“要是他们把价格降到白菜价了,我们会考虑的。”至于“弗老大”能否与北京队牵手,还需等待时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