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0-5广州队提前降级 北理工“被保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4日02:16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南京有有在倒数第二轮中甲联赛中0比5输给广州队后,提前一轮降级。同样处在降级区的北理工也因此保级成功。

  由于北理工昨日轮空,保级的焦点落在了广州客场同南京的比赛中。提前冲超的广州队5比0大胜南京队,让这支本赛季饱受欠薪风波困扰的球队降入乙级。

  “南京队的未来需要体育局和集团商量后决定,我在这里呼吁南京市人民关注有有队,毕竟南京也是个体育城市,马上还要举办青奥会。”南京队领队吴海乐表示,球队是否解散目前还是未知数。

  “被保级”后,北理工主教练金志扬说,“下赛季联赛会更加规范,足协的准入制度会更加严格。作为学生军,我们还要和体育局、足协一起协商探讨明年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