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1-1青岛再度错失提前加盟 现场球迷挺遗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4日02:16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轮申花输球,鲁能只要赢球就能夺冠,但他们平了。昨晚回到主场,只要他们赢球还能提前夺冠,但是,他们又平了。

  青岛队姚江山在上半场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门,韩鹏在下半场的进球为鲁能保留了提前夺冠的可能。如申花在今天的比赛中无法战胜陕西,山东鲁能也将获得冠军。只是,现场数万名球迷并没有亲眼见证冠军是鲁能在第四冠道路上惟一的遗憾。尽管如此,中超冠军也很难旁落,惟一有可能对鲁能造成威胁的只有上海申花。

  比赛中,山东鲁能拥有比青岛队更多的优势。除主场作战的便利以外,最后20分钟11打10的局面也没有转化为胜利。赛后,主教练伊万首先向队员道歉,他说:“比赛之前我想到比赛会很艰苦,青岛队毕竟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而我们要争冠,所以在心情上肯定会非常焦急。但我不能怪罪我们的队员,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希望我们通过下一场比赛能够夺冠。”

  当然,青岛队的防守战术也是山东队无法取胜的原因之一,伊万说:“青岛队擅长打防守反击,后面总是有8、9名球员,我们也意识到他们是一支打反击的球队,但我们必须要冒险,要接受这个挑战,接受这个冒险性,我们如果利用好机会,或许可以领先,从90分钟来看,我们一直控制了节奏,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是成绩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