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欲寻求连任 曾参加悉尼奥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4日02:29

  新华社阿布扎比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23日报道,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黙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夫人哈雅·宾特·侯赛因公主表示她准备竞选连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一职。

  国际马术联合会年度大会将于今年11月5日在台北市举行,会议的一个主要议题就是选举联合会新一届主席。

  哈雅公主于2006年5月1日起担任国际马术联合会第十三任主席一职。她说,“如果我有幸能够连任这一职务,我相信会做得更好。”

  迪拜酋长夫人哈雅公主是约旦已故国王侯赛因的女儿,约旦现国王阿卜杜拉同父异母的妹妹。她从13岁开始从事马术运动,代表约旦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马术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