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神刀复刻老马世纪助攻 梅西风之子附体(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午志
2010年10月24日02:48

视频:巴萨2-0胜萨拉戈萨 梅西精彩世界波击穿防线
梅西秀右脚凌空垫射 阿尔维斯遭恶意犯规 被拽耳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4日凌晨0点,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全面打响,萨拉戈萨主场迎接巴塞罗那的挑战。经过90分钟激战,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以2比0战胜了萨拉戈萨。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比利亚助攻梅西破门进球分解图

  巴塞罗那在上半时第41分钟打破僵局的那个球,非常值得回味。当时比利亚沿萨拉戈萨右路肋部向前快速带球突破。比利亚的突破吸引了萨拉戈萨四名防守队员,其中还包括两名中后卫。就在萨拉戈萨的四名防守队员对比利亚即将形成夹击围抢之势时,比利亚右脚腕突然变向将球传给在中路策应的梅西,此时梅西的身旁已无一人防守,在停球后甚至有观察守门员的位置和做假动作的时间,随后小跳骚轻松地将球打进。

梅西比利亚复刻老马卡尼吉亚经典进球

  比利亚和梅西的配合进球,可以说完全复制了当年1990年意大利之夏的世界杯上,阿根廷以1比0战胜巴西队时马拉多纳助攻卡尼吉亚所进的那个球。当时,马拉多纳也是在和比利亚几乎同样的地方向前带球,吸引了巴西队四名防守队员。随后,马拉多纳适时地用右脚将球突然分给中路已无人看守的卡尼吉亚,“风之子”一蹴而就,阿根廷战胜了巴西队。与卡尼吉亚的那粒进球相比二者唯一不同的是,当年卡尼吉亚过掉巴西队的门将后左脚打空门,而梅西则是用左脚推射守门员的右下方。(搜狐体育 午志)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