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日本站庞清/佟健夺冠 出现失误仍无碍登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4日02:52

  晨报讯(记者 宋 )庞清/佟健第三次在日本夺得花滑大奖赛冠军。昨天,本赛季花滑大奖赛日本站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将近16分的领先优势获得冠军,俄罗斯组合巴扎洛娃/拉里奥诺夫及东道主组合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另一对中国小将张悦/王磊排名第八。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庞清/佟健最后一个出场,他们的自由滑音乐来自李斯特的《爱之梦》,尽管开场两组跳跃出现了失误,庞清两周半接两周半接续跳中第二跳只完成了一周,之后又在后外点冰三周跳中因周数不足而双足落冰。然而,随后所有难度动作都发挥得非常完美,自由滑得到了122.27分,并以189.37分的总分继去年之后再次摘得了日本站金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