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0-5惨败广州降级 南京足球的未来在哪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2:44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有领队吴海乐出席。降级的有有,明年是否还能够存在?

  吴海乐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这个问题太尖锐了,作为领队的老吴有些扛不住。但他还是给出了一定的说法:“有有的未来需要政府和体育局及集团商量后决定。”末了,老吴说出了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我在这里呼吁南京市人民关注有有,毕竟南京也是个体育城市,马上还要举办青奥会,希望有朝一日能得到广州恒大一样的支持和关注。”话语未落,发布会现场已陷入了沉默。

  “南京有有,一无所有”。当年德比盛况下的对立口号,竟一语成谶。

  南京足球的未来在哪里,此时又有谁能够说得清。虽然他的前身是辽宁青年队,但自从他易帜为南京队后,就代表了南京。8年了,这是一个不算短的时间,谁也不能够否认。但外来球队无法获得的本土认同感、政府只关心政绩、投资人“三分钟”热度等事实,早已决定了有有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