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主场告负仍保级 明年按冲超标准投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3:2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虽然广东日之泉昨天在博罗主场输了个0比3,但南京有有的惨败依然令他们成功保级。事实上,当中场休息传来广汽在客场以2比0领先南京有有的消息时,所有关心广东日之泉的球迷和媒体其实都清楚:日之泉保级已无悬念。

  粤足主帅曹阳赛后的神色并不好看,不是因为有主场球迷喊他“下课”,而是这一年来在保级圈的挣扎经历实在令人心身煎熬。“输球要输个明白,成都队今天的经验和变化都值得我们的年轻球员学习。一年的保级历练,对年轻球员来说也是宝贵的财富。”曹阳赛后说。经过在中甲两个赛季的打拼,曹阳认为,日之泉明年要取得突破性发展,必须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年龄结构更合理的队伍。

  日之泉俱乐部老板林勤在赛前一天就到了博罗,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对林勤来说,与成都一战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明年的筹划。此前风传广州本土某地产企业要取代日之泉入主广东队,事实上,这只是一次“误会”。即将进军房地产业的日之泉,并非“实力不足”,他们在未来数年之内肯定不会放弃对广东足球的经营。

  林勤表示,受人员变动过大、主场变更频繁等客观因素影响,日之泉今年成绩不太理想是可以接受的。林勤肯定地表态,明年日之泉一定会以冲超的标准增加对球队的投入,所有法定的内外援引进名额都会用尽。“我们明年的内援引进,首先会考虑广东籍球员或广东省内其他球队的过剩球员。”林勤表示。事实上,日之泉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与部分目标球员进行接触。

  广东省体育局也在考虑明年与日之泉的合作方式。分管足球的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日前已经决定,在联赛结束后立即与省足协、日之泉俱乐部和日之泉公司的多方面代表开协商会议,沟通大家明年对于基地使用、训练条件、后勤条件、比赛场地等多方面的具体想法。

  进球事件

  63’ 哈里森30米外“世界波”破门。

  74’ 堤亚哥传中,张远在大禁区晃过后卫左脚劲射破门。

  84’ 张远右路传中,堤亚哥倒地垫射破门。

  日之泉阵容(442)

  22-侯宇;13-史亮、5-祖尔、2-刘盛、4-朱聪;14-谭宾凉(65’ 17-余剑锋)、10-潘佳(69’ 15-赵黄)、16-李健、18-尹鸿博(72’ 12-黄佳强);9-席尔瓦、28-叶伟超

  (张喆 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