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地利赛-女单4强国乒占据3席 郭跃将战李晓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10月24日04: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赛结束了正赛第三日的争夺,最终国乒占据了女单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同时提前包揽了女双冠亚军。

  女单:国乒三人晋级四强 郭跃PK李晓霞

  在之前结束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除过小将朱雨玲0-4不敌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之外,另外三名中国选手武杨、郭跃和李晓霞均晋级8强。但过程却迥然不同。李晓霞4-0轻取新加坡的孙蓓蓓,郭跃则险些遭到爆冷。

  1/4决赛中,武杨4-2艰难战胜了王越古,晋级四强,将迎战荷兰名将李佼,后者4-3险胜新加坡的于梦雨。下半区的比赛中,郭跃4-0击败了德国人希尔贝雷森,李晓霞4-2战胜了吴佳多,二人会师半决赛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男单:波尔柳承敏争夺决赛席位

  在男单1/4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4-2击败了日本选手吉田海伟,而已经确定无疑亚运会的韩国选手柳承敏则与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在苦战七局之后,方以4-3胜出,其中两局比分甚至达到了16-14的高比分。半决赛波尔将与柳承敏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下半区的比赛中,来自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4-2淘汰了东道主选手、奥地利的陈卫星晋级四强,而日本超级新星松平健太在4-0横扫队友水谷隼之后,在1/4决赛中又以4-1击败了德国的苏斯,晋级四强。

  双打:女双会师决赛 包揽冠亚

  女双半决赛郭跃李晓霞以4-1击败了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晋级决赛。而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武杨/朱雨玲的组合4-1战胜了西班牙组合沈燕飞/朱芳,国乒从而提前包揽了女双冠亚军。男双决赛则将在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和韩国组合柳承敏/郑尚垠之间展开。(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