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1-1青岛加冕再延期 伊万:我要向球迷道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4:33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郭梦楠)鲁能未能顺利夺冠,让3万名现场球迷的愿望落空。比赛后,主帅伊万表示,比赛结果令人遗憾,他作为主教练向广大球迷道歉。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鲁能就将捧起球队历史上的第四个冠军奖杯。 令人遗憾的是,鲁能最终与对手1:1战平,未能在主场如愿夺冠。

  比赛结束后,伊万首先表示:“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有这么多观众支持,就想看到我们夺冠的一刻,对此我表示遗憾。赛前我想到比赛会很艰苦,我们要争冠,心情肯定会非常焦急。但我不能怪罪我们的队员,他们表现得非常积极,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能够夺冠。”

  对于在比赛后举起鲁能围巾,是不是为了夺冠庆祝而准备的,伊万表示:“是这样的,这是我们俱乐部的围巾,我也希望能够戴着这条围巾与球队共同庆祝冠军。”

  对于对手青岛中能队的表现,伊万说:“这是一场真正的较量,青岛踢得非常积极且富有侵略性,领先后信心更足了。对方很擅长防守反击,但我们必须要冒险,要接受这个挑战,如果利用好机会,或许可以领先。从90分钟来看,我们一直控制着节奏,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成绩没有表现出来,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