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主场战陕西中建 胜负难料鲁能“被冠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4:35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上一轮申花客场负于亚泰,鲁能获得绝好的夺冠良机,只可惜鲁能未能把握,本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鲁能获胜即可夺冠,然而鲁能再次未能把握住机会,这也使得鲁能能否实现提前三轮夺冠,要看今晚沪陕之战的结果。

  今天19:45,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建,如若上海申花在对阵陕西中建的比赛中取胜,那么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分差就将缩至9分。而9分的差距,则不足以让山东鲁能提前三轮获得联赛冠军。所以山东鲁能所期待的是上海申花在主场不胜。但是陕西是否会在客场帮替鲁能阻击申花,助鲁能提前夺冠,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鲁能本赛季从12轮之后就一路领先,客场战胜申花和国安使得鲁能早早将冠军头衔锁定。谁料到却在最后的加冕问题上好事多磨,先是客场平建业,又是主场平中能,生生把众多球迷急切等待冠军产生的心给拖凉了。下周鲁能将要面对两个客场比赛,相信即便在这些比赛中鲁能顺利加冕,也不能弥补众多球迷无法在主场亲见这激动一刻的遗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