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神锋一战完爆劳尔 他加C罗就是世界第1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0月24日06:54

视频:C罗大四喜皇马6-1桑坦德 伊瓜因单刀球穿裆破门
C罗高速超越捅射 加冕大四喜 厄齐尔盘球扫射远角

    搜狐体育讯 鲁尼闹剧最终以球员和曼联续约而告终,有些俱乐部为自己看到了机会却未能把握住而感到失望,但皇马却不会,伯纳乌一点都不为没能引进这位英格兰前锋而遗憾,因为它已经拥有了同样出色的球员。在谈到鲁尼转会传闻时,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曾说:“我们已经拥有了C罗与伊瓜因,这可是一对赛季能进60球的组合,鲁尼来了该往哪摆?”这可不是巴尔达诺偏袒自己的小老乡,伊瓜因的确拥有让人无视鲁尼的能力,对桑坦德竞技,小烟枪传射建功,连续第三场联赛破门,用一粒漂亮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拉开了一场大屠杀的序幕。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伊瓜因已经找回了感觉,这位阿根廷射手在近3轮联赛中一口气打进4球,上轮对马拉加小烟枪独中两元,打进了自己为皇马出场的151场比赛中的第69球,本场则将成绩提升为152场进70球,平均每场打进0.46球,尽管进球率不如C罗那样惊人,但同样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至少是已经超越了为为皇马出场740次打进326球,平均每场打进0.44球的劳尔。事实上,如果仅计算近几个赛季的话,伊瓜因的成绩单更为出色,2008-2009赛季他为皇马出场44次打进24球,上赛季出场39次打进29球,本赛季出场11次打进6球,一共是出场94次打进59球,平均每场0.62球。

幻灯:伊瓜因大鹏展翅拥抱胜利

  尽管年纪不大,但伊瓜因已经成为了西甲赛场上最出色的杀手之一,其中马拉加是阿根廷前锋最喜欢的对手,4次交手下来他一共7次攻破这支球队大门,平均每场打进1.75球,接下来分别是5场进6球的赫塔菲,5场进5球的毕尔巴鄂竞技以及5场进4球的马德里竞技。桑坦德竞技同样是伊瓜因的幸运星,本场比赛之前,伊瓜因在与桑坦德竞技的6次交手中打进4球,本场比赛仅仅花费了10分钟,阿根廷前锋就再一次敲开了对方球门,迪马利亚后场送出准确斜长传,伊瓜因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停球的同时已经调整好了角度,面对对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皮球听话地滚入球门远角,7次交手打进5球,平均每场0.71球。

  上赛季,伊瓜因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9球,是仅次于C罗(33球)的队内第二号射手,本赛季,小烟枪的目标是突破30球大关,截至到目前为止,他做的不错,已经有6球入账,在队内同样是仅次于打进11球的C罗,而从射门成功率来看,伊瓜因甚至是比C罗还更出色,他为了完成这6粒进球一共完成了40次射门,平均每6.66次射门换来一个进球,而C罗为是86次射门进11球,平均7.8次射门才能换来一个进球。

  进球仅仅4分钟后,又是伊瓜因帮助皇马锁定胜局,他在接到队友直塞后右边路形成突破,面对对方上抢后卫强行倒地传中,皮球又快又准,中路包抄的C罗轻松推射将比分变成2比0。主场2比0领先,皇马彻底放下心来,桑坦德竞技则彻底丧失斗志,在随后的比赛中一泻千里,比赛就此变成一边倒的屠杀。第32分钟伊瓜因本可以梅开二度,但他的射出的皮球在被对方门将伸手一挡后很不幸地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4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后传中,伊瓜因在可以抢点射门的情况下将皮球让给了稍微有点跑过的C罗,后者进球完成帽子戏法,这一举动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赞扬,球员自己则轻描淡写地表示在一支球队里,集体意识是最重要的。“我对我和克里斯蒂亚诺的关系与默契非常满意。”阿根廷前锋表示,“我们目前处于正确的轨道上,这是包括教练与球员在内的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