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战平提前夺冠梦落空 伊万:向球迷表示道歉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4:02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3日讯 在主场3万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泰山队在主场以1:1战平了同省兄弟青岛队,提前夺冠梦再度延缓。

  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泰山队在27轮比赛中16胜8平3负积56分,领先少赛一轮的上海队12分之多。如果24日上海队在主场战胜陕西队,那么泰山队的争冠之路还将继续。如果上海队战平或输给陕西队,泰山队24日就能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上一轮比赛,泰山队本有机会提前4轮锁定冠军,但是客场战平让捧杯延迟。对于本轮比赛,外界普遍看好泰山队提前夺冠,泰山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是直言要在主场跟球迷共同庆祝夺冠。而身处保级圈的青岛队也急需抢分,使得这场“齐鲁德比”火爆异常。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积极前压,力争尽快打破场上僵局。但在第27分钟,擅长防守反击的青岛队获得机会,郑龙控球造成泰山队李微犯规,凭借这个任意球的机会,姚江山弧线球传入禁区,泰山队门将杨程受到攻防球员干扰来不及反应,结果皮球直接撞入球门远角。

  第66分钟,泰山队终于将比分扳平。李微中路打出反弹球,刘震理扑救脱手,韩鹏果断前插补射破门。此后,泰山队士气大振,双方争抢也更为激烈,青岛队多名球员因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71分钟,青岛队邹正连贯拼抢动作造成刘金东倒地,裁判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但多1人的泰山队最终也未能改写场上比分。

  比赛结束之后,郁闷的泰山队球员在记者面前都不愿意多说,倒是主教练伊万诺维奇表示,“我要向球迷和媒体朋友表示歉意,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就想看到球队夺冠的一刻,在此我郑重向这些球迷表示歉意。由于我们要争冠,所以球员在心情上非常焦急。但我不能怪罪我们的队员,他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

  作者:记 者 李 勇 报道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