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湖北康天“走钢丝”晋级总决赛 大胆变阵收成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7:4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尽管最后三分钟任意球失守,但昨天1:1的比分依然至关重要。在另外一场较量中,天津队主场击败四川队,使得康天队以1分的优势惊险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前,独占鳌头的天津队早以巨大优势提前晋级,贵州队以超出四川、康天两队3分的优势排名第二。因此最后一轮较量实际上是湖北康天和四川队之间一场“不见面的战斗”。

  昨天比赛开场后,康天果然大胆变阵,改双后腰为单后腰,同时在锋线上增加了一名前锋。上半时第30分钟,康天队开出角球,连续三次射门后由丁晖拔得头筹。但昨天这场较量注定是一波三折,上半场结束前,康天队一名球员因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少一人的康天队在下半时拼死防守,而久攻不下的贵州队因心理急躁,也被罚下一人。

  然而在终场前3分钟,原本应该稳操胜券的康天队未能防住对方一次任意球进攻,被对手头球将比分扳平。好在此时天津队2:1击败四川队的消息传来,康天队凭借平局换来的1分惊险晋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