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完胜中邦排名第六 金德落败仍需为保级而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24日02:22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昨天下午,2010中超与中甲联赛同时开战。由于中甲联赛昨天是倒数第二轮,在凭借外援布朗和湘伢子王琛的两粒进球主场战胜上海浦东中邦队后,湖南湘涛队以36分确保排名第六。而由于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长沙金德则仍要为保级而战。

  湘涛在中甲站稳脚跟

  凭借开场后第5分钟11号布朗门前劲射和第50分钟王琛的远距离挑射得手,2:0完胜10人作战的上海浦东中邦队收获3分后,湘涛队不仅终结五轮不胜困境,也同时实现了在“中甲站稳脚跟”的目标。赛前,湘涛队作为中甲最大黑马已连续五轮不胜。而昨天面对无帅来战的中邦队,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承认主教练申思已经“暂时离队”,并宣布让黄震华代理主教练。不过已经同样保级的中邦队最终0:2不敌主队。由于第七名北京八喜队目前只有28分,“无论最后一轮胜负如何,湘涛已经完成"在中甲站稳脚跟"的目标。”省足协副主席熊倪这样说道。

  金德仍要为保级而战

  由于昨日1∶2不敌来访的河南建业队,长沙金德队目前仍以28分深陷中超降级圈。主教练耶西奇赛后表示:“现在已经不再去想保级的事情,一场一场去努力踢就行。”显然,由于倒数五支球队积分相差不大,今年金德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昨天赛前,金德队已经遭遇两连败,而本轮主场作战,只有全取3分才能摆脱降级危险。但开场仅11分钟,客队就率先进球。尽管中场休息前金德由外援桑德罗扳平比分,可下半场一次无谓的失误,河南建业队再次反超。金德以1∶2输掉至关重要的保级大战。“第一粒丢球是意外,而第二粒失球简直就是白送。”赛后谈起这场比赛的失利,耶西奇显得很沮丧。目前,南昌衡源和深圳红钻同以27分排名倒数两位,重庆在昨天爆冷以2比1战胜北京国安队后,与青岛和金德同积28分占据另外三个保级名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