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分卫达联盟准一流 马丁当箭头康特尼扮奇兵

01马丁
1/3

01马丁

2010年10月24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休斯顿当地一家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征战新赛季的得分后卫位置人员组合状况:

  新赛季里,火箭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将主要由凯文-马丁、康特尼-李和杰梅因-泰勒这三名球员出任,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这三名球员的情况以及火箭队分卫位置的竞争力。

  1、凯文-马丁

  凯文-马丁凭借他以往的表现、尤其是他在季前赛当中的出色表现,新赛季里他应该能够坐稳火箭队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不过,凯文-马丁也是一名能够引发人们很多争论的球员。虽然凯文-马丁的进攻能力超群,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马丁防守糟糕,经常遭受伤病的困扰等。从马丁季前赛所展示出来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现在的马丁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找回了健康时的良好状态。今年夏天除了调养伤病之外,马丁还进行了苦练,马丁在今年夏天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他重点练习的就是如何加强自己的个人防守能力,从季前赛马丁的表现来看,他在提升进攻效率的情况下防守也有了一定的进步。马丁虽然可能算不上一定巨星级的得分卫位,但是他的能力在联盟当中应该算是准一流的,凭他的能力,马丁应该足以充当帮助火箭队摧城拔寨的箭头人物。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