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CAA主帅参加厨艺大赛 意大利虾面获最佳奖(图)

教练指挥
2/10

教练指挥

2010年10月24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4日,来自《橙郡纪事报》报道,NCAA著名教练布拉斯威尔和其他9位著名教练一起参加厨艺大赛。这些在篮球场上驰骋风云的人物,都系上了白色的围裙,忙得团团转。其中鲍比-布莱斯威尔,作为南加州州立大学的主教练,他在厨艺大赛上表现得很不错。在厨艺大赛上,这些篮球场上的大师,都在积极展示着各自的厨艺技术,现场看起来十分热闹。

  NCAA联盟Big West的十名男篮和女篮主教练参加了这个厨艺大赛,他们被分成五组,每组两人。布莱斯威尔和贾森一组,拉塞尔-特纳和古登博尔分在一个组,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丹-曼森和乔迪一组,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吉姆-伍尔德里奇和约翰分在一组。有四名裁判,其中包括前快船队的前锋,目前FSN电视篮球频道的数据分析师迈克尔-凯奇,杜克大学的总经理布伦特-巴恩斯、体育专栏作家玛西亚-史密斯等人。这四人将会通过参赛者的创意以及口味评出本次活动的“最佳厨师”和“最差厨师”。

  每个参赛的小组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去准备材料,布莱斯威尔和他的搭档贾森的表现非常不错,其他参赛小组也在不停的洗菜,切菜、整理“让我们做意大利虾面吧,”布莱斯威尔一边说,一边准备材料,这位厨房里的菜鸟对炒菜似乎有他独到的秘方,他、将香辣虾、鸡肉和大蒜等放入意大利面中搅拌。

  进过评委的评判,布莱斯威尔赢得了最佳厨师的荣誉。“这可能是我本赛季赢得的唯一奖项,”他一边展示他的奖品,一边半开玩笑的说着。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