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体院竞技体校迎来30年庆 众多明年前来道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4日04:51
  楚天 记者王际凯 通讯员安静报道:昨日上午,武汉体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成立30周年庆典大会,在该校隆重举行,作为校友,奥运冠军杨威和程菲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武汉体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创建于1980年。先后培养出张香花、杨威、孟关良、程菲、李珊珊、赵菁、廖辉等十位世界级名将,共夺得10枚奥运会金牌、3枚奥运会银牌和3枚奥运会铜牌。

  在昨日的庆典大会上,奥运冠军杨威和程菲的亮相,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面对记者的采访,杨威笑着说:“如果没有武汉体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和教导,也不会有自己的今天。”对于还在举行的体操世锦赛,杨威表示,中国男队的几名年轻人都具备不错的能力,假以时日,必将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