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伊万郑重向山东球迷道歉 自称我们迟早拿到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7:55
  本报记者李志刚

  山东省体育中心好久没有涌进这么多球迷了,可惜他们乘兴而来却是失望而归。鲁能泰山主帅伊万在赛后非常郑重地表示“我要向山东球迷道歉”,“我知道大家都是支持我们的,到现场的球迷是为了见证我们夺冠的那一刻。我们让大家失望了,我要向现场的以及没到现场的所有山东球迷道歉。”

  比赛结束之后,伊万脸色铁青,伫立在教练席前沉默良久。面对越聚越多的记者,伊万马上显示出自己成熟的一面,他先是面对镜头微笑,继而掏出一条“球迷围巾”———赛前伊万便曾表示会戴着围巾到现场的,可惜这一次围巾没能像以前那样带来好运———“我们早晚会成为冠军的,这绝对没有问题。我本来打算戴着这条围巾与山东球迷一起庆祝夺冠,很遗憾,庆祝仪式被推迟了。”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我知道青岛队会表现得十分顽强,但没想到他们的竞技状态居然这么好。”伊万认为鲁能泰山并没有轻敌,“我们可能表现得太焦急了一点,毕竟球员也都想着早一点拿到冠军。总体来说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们一直相当积极。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掌握着节奏,一直在向青岛队施加压力,很可惜在扳平比分之后没能再取得进球。请不要指责我的球员,他们一直都相当努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