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客场遭重庆逆转 绿城冲亚冠迎天赐良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8:37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今晚,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这也是绿城冲击亚冠的抢分之战,战斗没有打响,绿城就收获好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北京同重庆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被重庆队逆转,这样,绿城如果今晚能战胜长春亚泰队,绿城就有可能重返前四。在冲击亚冠的冲刺中占据主动。

  绿城同亚泰队的第一次交手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进球大战,最终绿城队在客场以4比3的比分险胜。比赛中绿城的洪都拉斯外援一起发威,头号射手拉米雷斯更是大演帽子戏法。上一轮比赛中,绿城队幸运地从深圳客场带回三分,而长春队则是主场3比1扳倒了上海申花,两队的状态都不错。亚泰队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中游,保级无忧而冲亚冠无望。在人员、斗志方面都占据优势又是主场作战的绿城队,没有理由放过这样的天赐良机。

  不过据气象预报,杭州今天将有小到中雨,提醒到场观战的球迷带好雨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