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 中国女排热身赛取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0月24日09:05

  早报讯 昨天晚上,中国-塞尔维亚女排对抗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开战,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3比2战胜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五局的比分是26比24、13比25、25比16、22比25和15比11。名将周苏红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首发主力阵容,发挥出色,独得7分。

  全场观众在欢呼声中迎来许久未见的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李娟、二传魏秋月、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塞尔维亚则是派上尼克里奇、布拉克塞维奇、科斯马诺维奇、摩纳尔、奥杰年科维奇、米莲娜拉西奇和自由人塞比奇。中国队全场的得分王是主攻王一梅,进攻拿下22分,拦网和发球各拿下一分。

  据悉,24日中塞两队还将在北京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