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姚江山建功韩鹏破门救主 山东平青岛夺冠再受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09:07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昨晚,中超第27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姚江山的任意球为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韩鹏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这样,山东队需要等待上海申花与陕西中建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是否提前三轮夺冠。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上海队战平或输给陕西队,山东队则将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

  第3分钟,邓卓翔左翼再起球传中被中能防线挡出底线,鲁能就此连获3个角球,不过莱昂前两次传球均被中能防线破坏,最终凯塔进攻抢位时犯规。第17分钟,中能中路斜传鲁能禁区右翼,罗迪克小角度攻门被苑维玮挡下,罗迪克重新得球后回传禁区前,刘健大力劲射打高。

  第27分钟,中能中场断球后向前场左侧推进,郑龙控球造成李微犯规,凭借这个任意球机会,客场作战的中能取得入球——姚江山快速弧线球传入禁区,皮球疾速飞向球门,鲁能门将受攻防球员干扰不及反应,结果皮球直接撞入球门后角,中能1-0领先。第38分钟,苑维玮左侧起球传中,韩鹏禁区后点头球摆渡,在门前李微争顶下中能防线解围不远,邓卓翔禁区右侧凌空攻门稍打高。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刘金东前场右翼带球被罗迪克侵犯,周海滨任意球传入禁区,安塔尔头球攻门顶偏。很快苑维玮外围攻门偏出。第61分钟,鲁能中路渗透中韩鹏造成姚江山犯规,安塔尔任意球攻门力道不足,刘震理将球收入怀中。

  第66分钟,鲁能将比分扳平。李微中路大力攻门打出反弹球,刘震理扑救脱手,在李允燮已放铲解围的瞬间,韩鹏前插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1。第71分钟,中能邹正后场拿球时被刘金东上抢断球,邹正连贯拼抢动作造成刘金东倒地,裁判向其出示本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

  第87分钟,吕征右翼下底传中至门前空档,李金羽头球顶高。第90分钟,郑龙抽筋倒地于鲁能禁区内,双方球员已因郑龙倒地不起有所争执,在担架队将郑龙抬出后,担架队员有多余动作引发中能球员不满。最终双方1-1战平。

  山东鲁能:22-杨程;15-苑维玮、3-卡洛斯、35-凯塔、2-刘金东;18-安塔尔、11-邓卓翔(59分钟,7-崔鹏)、6-周海滨、23-李微(80分钟,29-李金羽);9-韩鹏、38-莱昂(46分钟,24-吕征)

  青岛中能:22-刘震理;2-郭亮(77分钟,16-黄准)、18-钱鼎(47分钟,8-宋博)、32-栗鹏、37-李允燮;23-宋龙、7-姚江山(75分钟,15-张丰羽)、10-郑龙、17-刘健、25-邹正;27-罗迪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