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迪康电梯杯高球赛收杆 沈楠楠以73杆获专业冠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24日09:32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昨天下午,第四届“迪康电梯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进行,上百名高尔夫选手挥杆切磋技艺。经过激烈的角逐,沈楠楠以73杆的成绩获得专业组总杆冠军,熊伟、张宁川分获业余组总杆冠军和业余组净杆冠军。本次比赛还特设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分别由肖焕国和李小奕获得。

  “迪康电梯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并成为重庆高尔夫爱好者们的年度赛事。今年的第四届赛事以“友谊、交流、机遇、梦想”为主题,目的是让广大高尔夫球的爱好者,因友谊而相聚,因交流而了解。作为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迪康电梯公司董事长张启才向记者表示,他们举办这样的赛事也是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重庆的发展:“高尔夫在去年被批准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现在中国打高尔夫球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重庆的高尔夫还处于起步阶段,目前整个重庆仅有6块高尔夫球场。我们举办这个比赛就是为了给重庆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平台,助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也是为健康重庆贡献力量。”张启才也希望有更多的重庆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其实高尔夫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神秘,也不是所谓的贵族运动,现在打一场球也就几百块钱。”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