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主场战平上海东亚 范志毅:得分能力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4日09:48

  早报讯昨日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保级无忧,冲超无望,但两只球队依然踢得血性十足,虽然最终比分定格为0:0,但依然难掩此战的激烈程度。而深陷协查传闻的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也在场边指导着队员,证明范大将军暂时无恙。

  此场中甲版的京沪之战吸引了众多眼球,上海足球名宿徐根宝,著名演员战卫华均到场助阵。开场后,主队发起强烈进攻,在顶住了八喜的三板斧后,上海东亚队慢慢地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却始终没能破门得分,八喜队的主场收官战最终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赛后范志毅说,“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但是得分能力依然是我们的最大不足,东亚要想更进一步,必须解决得分能力差的老毛病。” (殷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