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亚冬会2011举行 中国将参加4个大项比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9:5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日前表示,中国代表团旨在全面锻炼队伍,为索契冬奥会充分练兵,同时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赵英刚是在本月20日进行的2010年全国冬季项目年度工作会议上作上述报告的。据悉,第七届亚冬会共设滑冰、滑雪、冬季两项、冰球和班迪球等5个大项11个分项69个小项,其中包含非冬奥项目1个大项、2个分项和15个小项。

  由于我国开展的单板滑雪和冰壶项目没有设项,且高山滑雪项目设置的是超大回转和滑降,班迪球和定向滑雪为非冬奥项目,所以我国将参加除班迪球、定向滑雪和高山滑雪外的其它项目,预计参加4个大项8个分项50多个小项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之后,中国冬季项目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因此在亚冬会上并没有明确的夺金任务,只是“锻炼队伍、检验成果、表现水平”。

  据本届亚冬会组委会一位副主席透露,第七届亚冬会火炬将于明年1月11日在科威特点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