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男子吊环中国实现四连冠 女子全能江钰源创历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4日10:26

  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昨晚结束了男子吊环决赛,中国选手陈一冰以15.900分获得冠军,拿到了中国选手在本次大赛上第一块单项决赛金牌。上届该项冠军、另一中国选手严明勇以15.700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莫兰迪以15.666分获得第3名。中国队实现该项目的四连冠。

  陈一冰第7位出场,他上来直角十字、水平十字和倒十字三个十字全部到位,接下去的十字展示更是格外标准,充分体现出最高水平选手的水准,最后的直体旋下纹丝不动,凭借这套难度系数6.8的动作,

  他最终得到了15.900分,轻松夺冠。而他的队友严明勇的动作难度系数也达到了6.8,最后以15.700的分数夺得亚军。

  而在之前的女子全能比赛中,中国小将江钰源凭借精彩发挥拿下一枚银牌,由此改写了中国女子全能的历史。中国女队虽然在此前的世锦赛、奥运会等国际重大赛事中屡创佳绩,但女子全能一直是个软肋。此前,中国队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中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