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山东夺冠又延长深足遭佐里奇绝杀 中超很不给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4日10:30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昨晚的中超榜首与榜尾队伍全都杯具了。山东鲁能被同省兄弟青岛队1∶1逼平,错失了在主场提前夺冠的良机。远赴天津作战的深足在第92分钟被对手破门,进球者是去年的深足队长佐里奇。

  套用最近的网络流行语来说,这两场比赛全都“不给力”,也就是北方方言里说的不得劲。鲁能原本已经印好象征冠军的四星球衣,并在济南市内某酒店预订了庆功晚宴。昨晚的山东体育中心只出售了3.1万张门票,现场却涌入3.5万球迷,不少球迷在走道上站着看球。没想到青岛队不给面子,姚江山在第27分钟利用任意球为客队取得领先。幸亏韩鹏在第61分钟补射为鲁能赢得几分脸面。鲁能只好把夺冠的梦想寄托到27日客场对南昌的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