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评论

城市快报:裁判又抢戏 球迷来火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4日11:27

  原本是一场激烈精彩的较量,但津深两队球员的火气却越来越大,恶意犯规的动作不时出现,而让这场比赛变味的主要原因就是当值主裁马宁两边不讨好的判罚。“错判太多了,我们只要进入禁区就吹犯规,一点脾气也没有了。”回想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泰达球员纷纷质疑裁判的判罚尺度,普遍认为马宁过于偏袒对手。

  由于深圳队上轮遭遇重大误判,因此泰达在赛前就有这方面的担心,生怕裁判在本场比赛中“将功补过”。这种担心很快就在比赛中应验,卢西亚诺不仅多次受到前场犯规的判罚,而且泰达几次快速反击也被马宁“恰到好处”的哨音中止了进攻。“前场根本连不起来,只要一进禁区就是犯规,弄得卢西亚诺没有一点脾气。”

  如果说仅是泰达质疑裁判有些片面,那深圳球员对马宁的判罚也颇感不满。除了质疑佐里奇进球时有泰达球员拉倒门将程月磊外,小赫莱布更是对马宁判罚自己多次前场犯规愤怒不已。“比赛没法踢了,两边在禁区内只要有球员倒地,他的哨音马上就响了,谁进球都很困难。”

  正是因为马宁在比赛中扮演了主角,使得比赛逐渐变了味道,恶意犯规不时出现,现场球迷的火气也越来越大。最不愿看到的场面在第71分钟出现,由于不冷静的球迷向场内抛掷水瓶,导致比赛暂停两分钟。“当时情况太乱了,如果再有往下扔瓶子的,裁判就要结束比赛。”赛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球迷的行为过火,但裁判也需要找找自身原因。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