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汀布莱克赛莱尔德54洞一杆领先 望成功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24日11:28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汀布莱克公开赛周六在拉斯维加斯萨姆林TPC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卫冕冠军苏格兰球手马丁-莱尔德交出63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94杆低标准杆19杆,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次轮领先者美国球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最后一洞拿下10英尺的推杆,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95杆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2位。两名选手比莱尔德落后2杆,卡梅伦-皮尔西(Cameron Percy)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2杆低标准杆9杆,与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一道以196杆低标准杆17杆处于并列第3位。

  过去六年,有六名选手在汀布莱克公开赛上成就美巡赛首冠,这个周日,马丁-莱尔德想做些事情。他在295码的第15洞四杆洞打出当天最佳击球,当时莱尔德将球击到距洞杯只有9英尺远的方,拿下老鹰推。

  前一晚领先者乔纳森-伯德在第15洞拿到帕之后失去了获得领先的机会,那个洞实际上每一名参赛选手看起来都会抓住小鸟。不过后来他在第16洞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到达抓鸟,并在第18洞拿下推杆。

  卡梅伦-皮尔西的开局非常好,12洞过后他就打出低标准杆7杆。虽然在第14洞不幸吞下柏忌,但是他在第16洞射下老鹰,并在第18洞抓鸟弥补过来。“就是努力保持平静,”皮尔西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一轮之后告诉记者,“今天非常美妙,我晚上要好好放松一下。”皮尔西需要一个很棒的决赛轮,他当前在美巡奖金榜上处于第185位。

  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67杆)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6杆,处于并列第16位。“坏小子”约翰-达利仅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08杆低标准杆5杆,跌至并列第65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