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吉拉迪诺破门 紫百合佛罗伦萨力克巴里摆脱榜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1:40

  人民网10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意甲第8轮开始首场角逐,佛罗伦萨主场2比1击败巴里,取得本赛季联赛第2胜,摆脱榜尾位置,传闻可能下课的米哈伊洛维奇也暂时保住帅位。

  第34分钟,马尔基奥尼传球,多纳代尔禁区前沿精妙弧线球吊过门将吉莱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第82分钟,利亚伊奇中场摆脱A-马谢洛射门被吉莱扑出,吉拉迪诺胸部停球距门5米处推射入网,2比0。补时阶段,里瓦斯右侧开出角球,帕里西在门前9米处顶进,2比1。最终,佛罗伦萨以2比1战胜对手,摆脱了榜尾尴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