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队告别中甲联赛 最后一战无奈惨吞五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4日11:45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虽然还没有完全完结,但是所有的答案已经公布:广州和成都如愿升级,而南京有有队则在昨天彻底“一无所有”。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虽然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锋线主力停赛,但南京有有还是没能把握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以0:5败下阵来,成为中甲联赛本赛季唯一一支降级的球队。

  南京有有今年可谓多灾多难,赛季中期的欠薪以及罢赛事件让南京有有成为本赛季负面新闻最多的球队。7月21日在第12轮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南京有有总共只有12名球员报名参赛,从而以0:10的比分惨败。赛后南京有有曝出了俱乐部长期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内幕,其主力球员在多次与俱乐部讨薪无果的情况下,采取了不去客场参加与广州恒大比赛的举动。随着降级,这家俱乐部和球队很有可能就此解散,将成为历史。

  昨天,上海东亚队在客场和北京八喜队打平,目前的积分仅仅是排名第一球队的三分之二,没有升级并不冤枉。另一支球队上海中邦在保级成功后,昨天遭遇了一场失利。在中甲联赛结束之后,两家俱乐部可能进行重组,但是资金至今还没有落实,而资金的多少也将决定这种“资产重组”的实在质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