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齐鲁德比平局收场鲁能缓称王 申花不胜提前夺冠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1:48

  晨报济南10月23日讯 又是上半场一球落后,又是下半场扳平比分,又是无缘提前夺冠。1:1,中超第27轮的焦点之战齐鲁德比以平局收场。本战过后,鲁能领先少赛1场的申花12分,如果明天的比赛中申花不能取胜,那么鲁能就将提前3轮夺冠。但这样的一场平局,却让鲁能赛前准备的庆典破产,山东球迷要想涌入省体庆祝鲁能夺冠,只能是下个月联赛末轮鲁能打申花的比赛了。

  开赛伊始鲁能即全面控制节奏,第4分钟,鲁能连续获得三个左侧角球,但均被青岛后防解围。青岛在有限的进攻机会里敢于投入兵力,第17分钟,罗迪奇禁区右侧接应后回传,大禁区线外跟进的刘健抽射高出。第26分钟,苑维玮距离球门30米外被钱鼎侵犯,莱昂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擦着左立柱出底线。第28分钟,姚江山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安塔尔高高跃起头球解围稍蹭了一下但没能改变皮球运行轨迹,皮球直入球门远角,鲁能0:1落后。落后的鲁能开始反扑,第38分钟,苑维玮左路突破后传到后点,韩鹏甩头摆渡,李微和防守球员争顶,跟进的邓卓翔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鲁能前场直塞球刺透青岛防线,但刘震理快速出击抢在韩鹏前将球没收。

  易边再战,鲁能用吕征换下莱昂。第54分钟,苑维玮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到后点,韩鹏头球摆渡到中路,小禁区前的吕征甩头攻门鬼使神差的打在了刘震理身上,青岛逃过一劫。鲁能攻势凶猛不断威胁青岛球门,第66分钟,李微禁区前中路突施冷箭造成了刘震理扑球脱手,快速跟进的韩鹏抢在后卫倒地铲球前补射空门得手,鲁能1:1扳平比分。第71分钟,邹正禁区前侵犯刘金东吃到黄牌,这样前者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后人数占优的鲁能持续进攻无果,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齐鲁德比以1:1收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