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韩鹏成鲁能唯一亮点 中能为保级赢得夺冠阻击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1:54

  晨报济南10月23日讯 上轮是安塔尔,本轮是韩鹏。落后的鲁能总有人能站出来遮羞,却无力完成逆转。

  齐鲁德比上半场,出任鲁能单箭头的韩鹏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机会。66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进攻,李微的远射被刘震理扑出,恰在这个时候,韩鹏适时出现在一个射手最该出现的位置,在青岛后卫封堵之前,抢先把球送进了球门。这不是韩鹏第一次在事关夺冠的重要比赛中得分,2006年山东鲁能正是凭借着韩鹏上半场的进球,1:0战胜了北京国安,提前6轮摘取了中超联赛的桂冠。

  在今晚的“齐鲁德比”之前,韩鹏坦言有些压力,他毫不避讳地在自己的微博写道,“一觉醒来感觉有点不同的地方,可能是关系到我们夺冠的一场比赛吧,很期待比赛能够早点开始。”对于比赛结果,韩鹏说的同样非常实在,“做好自己的工作,结果自然会来。”遗憾的是,韩鹏拼尽全力,却无法帮助球队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青岛第一次阻击鲁能。2008赛季,同样是鲁能和申花为冠军争得你死我活,第24轮,双方在青岛交战,90分钟内,主裁判对双方共出示了6张黄牌,急需3分的山东鲁能最终未能取胜青岛队,双方战成1:1,虽然山东最终夺冠,但却非常惊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