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山东鲁能再失提前夺冠机会 韩鹏补射未带来胜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4日12:03

  本报讯记者 陈敏 同省的青岛队并不想成全鲁能的提前夺冠。昨天的中超联赛中,青岛队在济南拿走一分,在保级圈中艰难爬行;而他们的困境是,此前垫底的重庆队2:1力克北京国安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随着保级圈保命战的开始,“谁将下地狱”这个游戏更加扑朔迷离。

  重庆力帆上轮负于舜天,仅积25分垫底积分榜,为了能够保留一丝保级的希望,重庆力帆队已经不能再输。第34分钟,乔尔助攻杜文辉劲射打破僵局,然而北京国安的噩梦从现在开始。第54分钟,黄希扬角球助攻金尼头槌扳平比分;3分钟后,金尼巧妙助攻张健破门实现反超。最终,重庆力帆主场依靠金尼的出色表现2:1逆转击败北京国安,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暂时摆脱垫底的位置。

  重庆队的3分,让青岛队紧张不已,在济南客场他们必须阻止山东提前夺冠才能缓解自己的危机。而在生与死的问题面前,青岛队反客为主。上半场姚江山的任意球为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韩鹏补射为鲁能赢来希望,人数上11打10,但是山东鲁能并没有抓住这样的机会,最终让自己的夺冠庆典继续延后。这样,山东队需要等待今天上海与陕西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是否提前三轮夺冠,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上海队战平或输给陕西队,山东队都将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