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俄罗斯退出申办2022世界杯 专心申办2018世界杯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2:13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2日电

  俄罗斯足协22日宣布,为了专心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俄罗斯将退出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

  由于国际足联此前已经暗示,希望2018年世界杯在欧洲举行,因此2022年世界杯再次落户欧洲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当我们得知欧洲国家(和地区)最有希望获得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之后,我们决定将精力都集中在这次申办上。”俄罗斯足协总经理阿列克谢·索罗金说。

  与俄罗斯一同竞争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还有英格兰以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和葡萄牙、荷兰和比利时。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卡塔尔、美国则在竞争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2日在瑞士苏黎世宣布这两届世界杯承办权的归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