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全面开战 台风“鲇鱼”未造影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24日12:31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 实习生 岳颖)声势浩大的台风“鲇鱼”并没有像我们预计的那样在周末给深圳带来狂风暴雨。尽管周六的深圳还有些闷热,但阳光却十分明媚,是个适合F1摩托艇比赛的好天气。“我们也没想到今天的天气挺不错,呵呵,但比赛都推迟了,我们只能按照计划来进行,没办法。”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无奈地对记者表示。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原定于10月23日和24日在深圳后海举行,但由于与台风“鲇鱼”不期而遇,出于安全的考虑,组委会将首日的训练赛和排位赛都推迟到24日举行,23日这天没有举行任何比赛。“我们将赛前动员会议放到今天来进行了。

  据了解,原定在23日举行的F1摩托艇世锦赛的练习赛和排位赛以及青年世锦赛的计时赛和练习赛都将改在24日的早上举行。“我们之前也试过将比赛压缩在一天举行的情况。这对参赛的队伍来说比赛的风险会更大。如果我们今天先练习和排位,如果艇出了问题还能连夜抢修,保证能参加正赛。但如果明天早上才练习和排位,一旦艇出问题,就将无法参加正赛。”陈焕明表示。

  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锦赛的正赛以及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的正赛将于24日下午举行。届时深圳观众将欣赏到全世界摩托艇顶级选手所带来的海上激情速度盛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