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打平齐鲁德比延缓称王 力帆逆转北京占主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3:23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山东鲁能在主场1∶1被保级球队青岛中能逼平,能否提前3轮夺冠还要看今天沪陕大战的结果。北京国安也出现意外,客场1∶2被重庆力帆队击败。

  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只要获胜就可确保提前3轮夺冠。由于鲁能实力远远强于对手,而且是主场作战,因此所有人都认为这是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比赛进程却有些意外。开场哨响,鲁能就大举进攻,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但是青岛中能战术对头,运气也非常好,第27分钟,李微防守郑龙犯规,刘健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安塔尔头球试图解围,可是足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碰到粟鹏折射入网。下半时,鲁能队继续全力进攻,造成对方门将失误,由韩鹏补射扳平了比分。1∶1,鲁能要想提前3轮夺冠,就还需要陕足全力阻击申花队的追赶。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志在保级的重庆队表现非常出色,即便是落后仍然非常顽强。第34分钟,杜文辉迎球怒射为国安取得了领先。第54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吊向禁区后点,金尼头球扳平比分。仅过3分钟,金尼反越位成功后巧妙横敲,张健推射空门帮助重庆力帆队获胜。

  其他场次比赛,辽宁队凭借贺西马的进球,主场1∶0力克南昌队;天津泰达在家门口1∶0拿下深圳队,佐里奇成为“津门虎”获胜的头号功臣;长沙金德主场1∶2负于河南建业,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