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拉拉操联赛西北赛区 西安体院获得两项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3:39

  本报讯(记者 王健)昨日下午,“2010全国拉拉操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篮球馆内激情开战。来自西北地区10所高校14支队伍的选手们以腾空矫捷的身姿,落地曼妙的舞步,展示出力与美的和谐。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体育学院SUNNY STAR队分别获得舞蹈拉拉操精英组爵士和花球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全国拉拉操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拉拉操分会主办的全国性比赛,西安体育学院承办西北赛区的比赛。此次大赛设立舞蹈拉拉操和技巧拉拉操两大项目。各小项分设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俱乐部组和精英组五个组别。

  全国拉拉操联赛自9月份开赛以来,将分别在四川成都(西南赛区)、江西南昌(华中赛区)、山东青岛(华东)、广西南宁(华南赛区)、陕西西安(西北赛区)以及河北石家庄(华北赛区)等六个赛区开战,一直到12月在南京进行总决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