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特恩政令十大牺牲品 西部球队堪忧飞人存隐患

76人
1/10

76人

2010年10月24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位期间,联盟不但迎来了NBA在全世界的蓬勃发展,同时这个小个子掌门人也让NBA球队达到了空前的30支。因为金融风暴,联盟遭遇财政危机,目前联盟又因为与球员工会始终谈不拢而大伤脑筋,今日,斯特恩就曾表示:NBA将把削减球队数量作为一种解决当前联盟财政危机的手段。于是,美国《露天看台》也就列举出了最有可能成为这一政策牺牲品的十支球队,一起来看看!

  【牺牲品第十位:费城76人】

  削减理由:76人是费城这座城市拥有的第四支职业球队,没有底蕴是这个球队最大的失败,尽管“答案”艾弗森的到来曾让这座城市短暂繁荣,但是低收入、低曝光率依旧是这支球队的顽疾。

  留守理由:76人一共31次闯进季后赛,曾8次夺得分区冠军,其中两次赢得总冠军,尽管这支球队总是无法得到媒体的青睐,但是他们取得的战绩却是没话说。

  预测:76人不能再埋头苦干,而是需要表现自己,毕竟现代社会需要更多的关注才能生存。76人上一次夺冠还要追述到1983年,眼下这支蓝领球队需要夺得一次总冠军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增加他们在斯特恩心目中的印象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