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日 周洋1500米丢金收获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4日13:5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第二日的比赛在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中国的优势项目中,周洋和刘秋宏遗憾地错失金牌。

  在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刘秋宏和赵楠楠顺利进入决赛。但在绝赛较量中美国名将路特·凯瑟琳控制着节奏,从起跑之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没有王濛和周洋的强势助阵,中国小将最终也并没有实现超越,刘秋宏和赵楠楠分获三、四名,成绩是1分31秒310和1分32秒195。冠军被凯瑟琳以1分31秒022获得。

  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周洋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但她今天的表现出乎众人意料,意外地输给了一位美国的90后选手拉娜•杰琳,杰琳以2分24秒449获得了她的首个国际大赛冠军,周洋则以2分24秒465获得第二名。

  而在女子3000米接力的半决赛中,第一小组的美国女队和加拿大女队分别滑出了4分18秒963和4分19秒007,晋级决赛。第二小组中国队由刘秋宏、张会、赵楠楠、林孟组成,中国姑娘轻松的以4分17秒289摘得这个小组的首位,日本女队紧随其后,也进入了决赛。

  男子方面,在1000米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表现欠佳止步决赛。半决赛第一组的刘显伟由于犯规没有成绩,第二组的梁文豪出现失误,以1分36秒104排在最后一位止步于决赛。宋伟龙仅列小组第三遭到淘汰。而在1500米中,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中国小将龚秋文较为正常地完成了自己的发挥,以2分26秒375获得了第六名,冠军被美国选手夺得。

  男子5000米接力本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但中国男队此次由于状态欠佳在半决赛中便遭淘汰。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在哈梅林的带领下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另一个小组中俄罗斯一枝独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