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吊环王吊环夺金 津将陈一冰王者归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24日14:21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仿佛教科书般标准规范的环上动作,每一次翻转、支撑都苍劲有力,一次完美的腾跃后,犹如钉子钉在地上丝毫不动。这一刻,陈一冰露出了阳光般灿烂的笑容,15.900分夺冠,吊环王陈一冰昨晚在2010年体操世锦赛上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回归。严明勇以15.700分获得银牌。

  陈一冰上场前特意将发型整理得很酷。赛后,当裁判打出15.900分时,陈一冰兴奋地亲吻了一下环柱,他感谢这让他放飞梦想的舞台。出征世锦赛前,陈一冰就曾和天津体操队领队姚洪臣说,自己的状态非常好。那一刻,姚领队就清晰地感觉到,那个自信的陈一冰又回来了。昨晚,姚领队守着电视机观看了弟子的比赛:“这套动作真是做得太好了,绝不亚于北京奥运会时的表现。一冰现在的状态在逐步回升,从能力、思想到心理,他都成熟了。相信到2012年时,他的表现会比现在更好,期盼着伦敦奥运会上,他能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世界,成功卫冕。”

  摸着胸前的那枚金牌,陈一冰露出了熟悉的笑容,和他一样开心的还有女友何雯娜:“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都有联系,但不会过多谈论比赛,我不想让他有压力,就是和他说‘加油’。一冰一直是很自信的人,我相信他。”两个人彼此的鼓励和支持,也多了一份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